會想寫釣蝦教學是因為我可能即將要去當兵或到其他地方讀研究所

我不想讓我累積的工夫失傳或是因為當兵完後忘記了

所以透過blog文字來記錄

另一個原因是我想教導對釣蝦有興趣的朋友

主要是我女友的朋友

他們對釣蝦蠻有興趣的

我希望我不在我女友旁邊的日子

她的朋友們可以常常陪她去釣蝦

我寫教學文章不收錢也不用入任何網站的會員

我的文章除了幾篇關鍵技術性的有設密碼以外(密碼只會給我女友及她的朋友)

其餘都是公開的

但是希望不要將我的文章轉貼到其他網站

希望可以尊重我的智慧財產權

裡面的文字都是我一字一字打上去的

內容也是我花了無數金錢及時間學來的

我希望看了我的文章後

釣蝦路不用跌跌撞撞或是花費大量金錢

 

我的釣蝦啟蒙---感謝降龍會網站

http://vanquishloong.com/vanquishloong/index.php

 

 

先說好~

看了我的文章~不保證您的釣蝦可以很強或是蝦量可以很多怎樣之類

很多東西都只是個人意見,參考就好

 

 

 

最後

想轉貼者請自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sxopke 的頭像
    rsxopke

    = RSXO's BLOG =

    rsxop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